我想说。。

当我会来这里时候,是的,我又纳闷了。

Monday, August 26, 2013

Blog. 我回來了。


"我聽説通常在拍拖后就會換來充實

爲什麽看到我的周末一直面對空虛
就因爲她不在 又沒朋友約我出去
我真的忍不下去 這寂寞的吞噬 哼~" 

一連串的寂寞襲擊,

怕了,膩了,
窩囊地回來了。

不是每件事,

都可以找人談,
不是每個人,
都是對的人,
不是每個時候,
都是傾訴的時刻。

每個人都愛說自己的故事,

最佳的聽衆其實是自己,
自己會遷就自己,
自己會縱容自己,
避開心裏的地雷,
說心裏想聼的話。

[繁體字,純粹耍帥,耍特別。]

1 comment: